当前位置: 首页 > 教研活动 > 享经验 探业务 促技能 ——民族小学网班经验交流座谈会

享经验 探业务 促技能 ——民族小学网班经验交流座谈会

2019年12月02日 09:36:01 来源:自创 访问量:188

民族小学校徽         མི་རིགས་སློབ་ཆུང་གི་སློབ་གསོའི་ཚགས་ཐུང་།

     

  民族小学教育简报

  十二

祁连县宿制民族小学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925

享经验  探业务  促技能

——民族小学网班经验交流座谈会

为了进一步深入推进实施植入式网班教学模式,提升教师的业务素质和专业水平,提高我校全体教师的教育教学质量,给老师们提供一个分享网班教学经验,借鉴别人特长的平台,祁连县寄宿制民族小学于2019年9月24日下午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班教师教学经验交流会。

大会由扎西东保校长主持,他高度肯定了植入式网班介入我校以来网班教师辛勤工作、团结一心的奉献精神以及去的成绩,并期望全体教师再接再厉,不断反思,开拓创新,以本次学习会为契机,向网班教师学习,虚心请教,积极改进,不断提高自己的课堂教学水平,努力打造高效课堂。

会上,奎煜主任向大家介绍了植入式网班模式的运作情况,详细介绍了“org”网站的运行操作模式及注意事项。接着进入第二个议程,由网班教师进行经验交流。几位优秀教师结合一年多的网班教学经验和教学实际,从观课、备课、还课、议课四个方面以及班级管理,教材钻研,教学方法的选择,教学手段的运用,学生积极性的调动,学生评价,作业设置,课外辅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描述。切合实际,操作性强,具有很强的学习、借鉴和指导意义。

谈到一年来的困惑和感受,网班教师的发言真情流露、感人至深,对今后的工作更是信心满满,也让非网班教师看到了彼此间的差距正在渐渐拉大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让广大教师深知:只有不断创新,不断努力,才能拓展自己的专业素质,提高专业水平。成都东方闻道网校,是一个优质资源共享学习的平台,最大程度地优化了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,为我们解决了很多教学难题。它使我们找到了一方成就自我的天地,网班教学模式的介入,让年轻教师顺利成长起来,使老教师也有了再发展的空间。

 

编辑:多杰才布旦
评论区
发表评论

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
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祁连县寄宿制民族小学 特此声明。
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 ICP证 京ICP备13002626号-8 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
联系地址:青海省海北州祁连县八宝镇振兴路43号
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